爱王源,原耽和TFBOYS还有MANTA和LAESR!!!!

喜欢原耽和原耽的各位作者,还有MANTA和LAESR(偏塔子一点,M)还有TFBOYS,但是是团偏源,正如我的昵称,同时也粉配音演员,最喜欢的配音演员是锦鲤,最喜欢的书是《烈火浇愁》没有之一,这就是我最喜欢的,喜欢看动漫,心里人物top1是吴雩,2是宣玑,3是盛灵渊,4是我儿子(这就是soft,简茸),5是陆许(人物不火,他们很冷,但我爱他们,永远。)永远不退原耽坑,入坑书是《伪装学渣》,最喜欢的作者是P大(priest)如果你骂他们,我就骂你!!!雷叶(叶罗丽)粉,TNT,和他们的粉丝,和白日梦我,和沈倦的小迷妹。还有段嘉许的小迷妹,所以别再我雷点蹦跶

安安宁宁生日快乐,今天为了给你们庆生可累死我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!哈哈哈,我去听了小剧场。祝安安早日发大财,祝宁宁天天好运!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